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我的寶貝已經1歲了!!

久不久就會入來這個博客, 回顧一下自己過去幾年所發生的事, 每件事都像昨日發生一樣, 點點滴滴都令人回味著....特別是看到自己當年是多麼的想有自己的寶寶, 不但去中西醫調理身體, 又去做了2次人工受孕, 結果都是白做的.....一直未能如願...終於在放棄的幾個月後, 上天就給我最寶貴的禮物, 我發現我懷孕了, 當然既驚又喜, 而且初期懷孕有太多事情都不知如何處理, 但身邊人的鼓勵及問候實在令我感到溫暖!!

懷孕的初期, 因為一直看不到閃閃, 導致要不斷抽血檢查, 一時又說已流產了, 一時又說我有甲亢, 所以未看到BB心跳, 當時好唔開心, 點解又要比我, 又要拿走呢?﹗但當然到最後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 除了妊娠糖尿要營養師跟進飲食之外, 其他如唐氏、結構一概沒大問題, 所以在39週的產檢日, 突然被推到產房去, 4-5位姑娘包圍, 什麼都沒說就開始換衫, 收走我的個人物品, 然後見到醫生的時候, 就已經說:「你要催生啦」當時心想, 什麼都沒準備, 如何生呢?最重要老公也不在, 我如何支持下去, 結果不停讓姑娘給我打個電話, 一來要打回家報平安, 二來要打給準爸爸過來陪產, 經過18小時的陣痛, 終於順利誕下這位小寶貝, 是位男孩, 皮膚黑黑的, 6.7, 他很快就安排伏在我的身上, 近距離給我們作親子互相, 這一刻看著這位小天使, 我已開心到不能說話了﹗

不經不覺過了一年, 我這位小寶貝已1歲了, 他是個好動愛玩的小伙子了!! 媽媽希望你能夠健康快樂, 自信滿滿地成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